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彰化奇觀!有人在火車站前「曬棉被」

彰化火車站前廣場,今天有人在此「曬棉被」引發民眾議論。(記者林良哲攝)

彰化火車站前廣場,今天有人在此「曬棉被」引發民眾議論。(記者林良哲攝)

2023/11/24 17:26

〔記者林良哲/彰化報導〕彰化火車站平時車水馬龍,人潮相當多,但今天上午有民眾發現,車站前廣場竟有人在「曬棉被」,而且直接披掛在電箱上,引發議論。

有民眾向本報爆料指出,在今天上午經過彰化火車站前,看見廣場的噴水池旁,就披掛著一床棉被。由於上午時分彰化市天氣晴朗、陽光普照,因此懷疑是有人看中廣場前的陽光充足,特地將家中的棉被拿來火車站前曝曬。

記者實地走訪,發現果然有一床棉被被放置在火車站前廣場,但附近也發現有街友出沒,據附近民眾表示,這床棉被應該不是一般家戶所有,而是在附近遊盪的街友隨手放置在電箱上,希望趁陽光強烈的近午時刻,把棉被曬一曬。

附近民眾也指出,彰化火車站前車水馬龍,算是彰化市的「門面」,相關單位還是要管一管,否則不但影響市容,更會製造髒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