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螞蝗鑽眼狂吸血!健行拍照慘遭伏擊 30分鐘拔不出來

螞蝗鑽進眼睛。(圖擷自@derbaag臉書粉專)

螞蝗鑽進眼睛。(圖擷自@derbaag臉書粉專)

2023/11/11 20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登山系網紅發文分享恐怖經歷說,與友人去健行,朋友將相機暫放地上,尋找拍攝點,但拿起相機準備拍照時,一隻螞蝗竟爬進眼睛吸血,兩人耗了30分鐘抓出螞蝗。

據泰媒The Thaiger報導,泰國登山系網紅Apichart Prommathat在臉書發文分享親身經歷提醒大家登山健行要特別注意螞蝗。他說,當時朋友將相機放在地上,一隻螞蝗悄悄爬上去,朋友準備拍照、將眼睛靠近觀景窗時,螞蝗就從相機爬進了眼睛。

螞蝗立刻開始吸淚腺附近的血液,朋友痛得驚聲尖叫。Apichart,當時他們都不知道怎麼去除螞蝗,花了30分鐘才用手抓出來。

Apichart後來向健行專家和朋友詢問擺脫螞蝗的方法,他們建議可以攜帶鹽水或鹽巴來對付螞蝗。

泰國網紅Apichart Prommathat發文分享螞蝗爬入朋友眼中的恐怖經歷。(圖擷自@derbaag臉書粉專)

泰國網紅Apichart Prommathat發文分享螞蝗爬入朋友眼中的恐怖經歷。(圖擷自@derbaag臉書粉專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