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狂!求職履歷備註「精蟲計數8億隻」 美國CEO收到傻眼

一名男子的求職履歷,然而對方不但備註了自己多項身體數值,甚至大方宣布,自己的精蟲計數(Sperm Count)達到了8億隻。(圖擷取自@roshanpateI 社群平台「X」)

一名男子的求職履歷,然而對方不但備註了自己多項身體數值,甚至大方宣布,自己的精蟲計數(Sperm Count)達到了8億隻。(圖擷取自@roshanpateI 社群平台「X」)

2023/11/05 12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代人填寫求職履歷時,會備註一些自身擅長的事情或特色,吸引面試官注目。不過就在日前,美國紐約一間醫療保健公司的CEO上網分享,他收到一名男子的求職履歷,然而對方不但備註了自己多項身體數值,甚至大方宣布,自己的精蟲計數(Sperm Count)達到了8億隻,超狂內容也令他當場傻眼。

任職紐約一間醫療保健公司的CEO帕特爾(Roshan Patel),上月31在社群平台「X」發文分享一份求職履歷。根據貼文顯示,這名求職者條列自己多項專業技能與職涯成就,包括擅長英語、中文、西班牙語,還曾在美國《財星》雜誌評選的前百大企業上班,管理過11人團隊等經歷。

但最引人注度的,則是在履歷最下方,求職者額外提及了自身的最大攝氧量、睪固酮數值,最後寫上了「精蟲計數:8億」。據了解,精蟲計數(Sperm count,或稱精子濃度 sperm concentration),指男性一次射精所產生的精子濃度,根據世界衛生組織(WHO)發布的標準,一般男性在正常情況下,每毫升精液至少會有1500萬隻精蟲。

帕特爾在文中表示,他收到這份履歷並看到那項備註的瞬間,頓時感到非常困惑,不明白對方為什麼要在求職履歷中,提到個人隱私的事情。這篇貼文迄今累積238萬次觀看,大部分網友們也認為,這些資訊實在太過私密,甚至已跨越紅線,「這到底是要應徵什麼工作?」、「對我來說萬萬不可」、「他是想要找工作還是想約你?」。

另有一些網友表示,求職者或許是為了讓面試官產生深刻印象,提高自己獲得面試的機會,才會採取這樣的方式,但顯然選錯了努力方向。更有網友幽默表示,「很高興知道這件事」、「沒到10億我可不接受喔」、「如果是我的話會很感興趣,哪怕只是單純為了知道他為什麼要把這個寫在履歷上,也要讓他來面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