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圖為證!他熟睡竟遭野猴脫褲口交 吸數百萬人爭睹

英國一名男子在柬埔寨某旅館熟睡時,遭闖入的野生猴子脫褲吸吮「那話兒」。(圖翻攝自X平台)

英國一名男子在柬埔寨某旅館熟睡時,遭闖入的野生猴子脫褲吸吮「那話兒」。(圖翻攝自X平台)

2023/10/25 23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名男子和友人出國遊玩,在旅館休息熟睡時,突然有隻野生猴子闖入房間內,還直接脫下男子的褲子吸吮「那話兒」,這段荒謬經歷近日被其友人分享到網上,掀起熱烈討論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有網友23日在X平台(前身推特)以影片形式分享與朋友的對話紀錄,表示對方去年6月與一群友人到柬埔寨玩,其中一名男子在旅館房間內熟睡時,房間的窗戶疑似沒關好,一隻野生猴子闖入,沒想到這隻猴子直接跳到床上,脫掉男子的褲子開始把玩生殖器,甚至放入口中,這幅景象正好被剛好進門的朋友們撞見並拍下。

有在場的人表示,因為擔心大叫或驅趕會嚇到猴子,導致男子下體受傷,因此幾人馬上離開房間並在窗外模仿猴叫吸引猴子自己跑出去。那張「見證」男子被猴子侵犯的照片,後來被傳到他們聊天群組,群內成員都感到荒謬好笑,當事男子似乎對這樣遭遇感到羞愧,至今都沒再聯絡當時和他一起去柬埔寨玩的朋友。

而原PO聽到朋友分享這件事後感到不可置信,分享到X平台掀起熱議,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數百萬人觀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