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巧手令人驚豔! 日網友僅用「紙板與光影」 製作志村健精緻肖像

日前一名日本網友就分享,自己如何用紙板、熱熔膠和光影,製作出日本已故喜劇泰斗志村健的肖像。(圖擷取自@kuronushi_社群平台「X」,本報合成)

日前一名日本網友就分享,自己如何用紙板、熱熔膠和光影,製作出日本已故喜劇泰斗志村健的肖像。(圖擷取自@kuronushi_社群平台「X」,本報合成)

2023/09/13 19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些人只需使用一些隨處可見的物品,就能用一雙巧手製作出令人驚豔的創意。日前一名日本網友就分享,自己如何靠紙板、熱熔膠和光影,製作出日本已故喜劇泰斗志村健的精緻肖像,他展示在社群媒體上的影片曝光後,至今已吸引超過1300多萬人次觀看。

社群平台「X」(前Twitter)名為「黒主くん」的日本網友,9日分享了一段親手DIY的影片,只見他先是拿出一個大紙箱當基底,再開始撕掉其他紙板,變成各種不規則的碎片形狀,接著一邊拿出熱熔膠槍、一邊挑選要使用到的碎片,把這些碎片慢慢黏到大紙箱上。影片最後,原PO將房內燈光對照著大紙箱,再慢慢轉動著它,牆上倒映的影子也隨著紙箱轉動,逐漸變化模樣,最後變成帶著和藹笑容的志村健。

這段影片曝光後,立即掀起大批網友前往朝聖,不少人紛紛讚嘆,原PO運用的創意巧思與手作能力,「空間認知能力好強」、「這是了不起的藝術!」、「我好像在倒影裡看到了小龐」、「相信在天堂的健桑也會喜歡它」、「看到那個溫柔的笑容瞬間,讓我忍不住流淚」、「僅僅用紙板就可以製作出如此精緻的東西,真是太神奇了」、「看到志村先生的笑容我又恢復了活力,我認為這是一件了不起的藝術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