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沙坑驚見「超巨大人臉」 日網嚇︰誰在公園堆這個?

近期一名日本網友就分享,表示自己近日在一處公園裡的沙坑,目擊到一個不知道是誰創作出來的超巨大人臉沙堆。(圖擷取自@nil_singer推特)

近期一名日本網友就分享,表示自己近日在一處公園裡的沙坑,目擊到一個不知道是誰創作出來的超巨大人臉沙堆。(圖擷取自@nil_singer推特)

2023/05/29 19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公園裡的沙坑區,是許多孩童盡情玩耍、創作的快樂場所,然而近期一名日本網友就分享,表示自己近日在一處公園裡的沙坑,目擊到一個不知道是誰創作出來的超巨大人臉沙堆,且這人臉沙堆另類精緻的程度,更讓他當場嚇傻。

Twitter名為「nil@シザーハンズ歌った」的日本網友,在28日PO出一張照片,只見片中為一處正方形的沙坑,而在這堆沙坑中,被人堆疊出一張完整的人類五官模樣,有明顯的雙眼、高聳的鼻子和嘴巴。原PO在文中指出,這是他當天中午行經一座公園時,偶然看到的畫面,被嚇到的同時也非常納悶,「到底是誰在公園裡認真堆這種東西?」。

照片曝光後,立即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眾人紛紛表示,「我堆的孩子」、「印和闐、印和闐、印和闐!」、「我想幫它挖鼻孔」、「幸好是中午,這也太可怕了」、「那地區是不是有住巨人?」 、「直覺告訴我,它有任務可以接」、「搞不好是某個天賦異稟的小朋友」、「上班上到充滿怨念的上班族的傑作」、「有沒有一種可能,是自己浮現出來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