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國廚師隨手煎出「荷包蛋超人」 網驚呼︰奇蹟瞬間!

一名日本網友近期去泰國玩,並在當地酒店享用早餐時意外獲得一份形狀酷似日本動畫《麵包超人》主角外貌的荷包蛋。(圖擷取自@ShimazuKoki推特)

一名日本網友近期去泰國玩,並在當地酒店享用早餐時意外獲得一份形狀酷似日本動畫《麵包超人》主角外貌的荷包蛋。(圖擷取自@ShimazuKoki推特)

2023/05/05 20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Twitter一位名為「しまパパ(日中英トリリンガル教育)」的日本網友,近期帶著家人一起前往泰國旅遊。就在2日時,他分享一張在吃早餐獲得的荷包蛋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荷包蛋,有別於印象中一顆蛋黃配上蛋白的模樣,而是呈現像是日本動畫《麵包超人》主角的臉部形狀!

據原PO表示,製作出這份奇蹟荷包蛋的人,是他們投宿酒店裡的廚師,當天他向對方點了一份煎荷包蛋,而該名廚師也很快製作一份熱騰騰的荷包蛋給他,而他也是在那時才發現,廚師隨手用2顆普通雞蛋煎成的荷包蛋,竟形成酷似動畫人物「麵包超人」的五官,令他忍不住驚呼,「這是奇蹟對吧?」。

照片曝光後,這份奇蹟般的荷包蛋,立即引起數十萬網友嘖嘖稱奇表示,「荷包蛋超人耶」、「真的是奇蹟瞬間!」、「這實在是太了不起了」、「快來個番茄醬畫嘴巴」、「低醣高蛋白的麵包超人」、「如果認為它像的只有鼻子,就去看看那雙眼睛!」、「我要吃你的臉!醬油、醬汁、鹽或胡椒粉?你想被沾什麼汁吃掉呢?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