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攝影師目睹「大鱷魚吞食小鱷魚」 驚險瞬間畫面曝光

攝影師德安傑洛日前拍攝到1隻大鱷魚獵捕小鱷魚。(圖擷取自「Orlando Wetlands Park」臉書社團)

攝影師德安傑洛日前拍攝到1隻大鱷魚獵捕小鱷魚。(圖擷取自「Orlando Wetlands Park」臉書社團)

2023/03/28 16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佛州一名攝影師分享,本月初她前往奧蘭多濕地公園踏青,準備離開時,恰巧撞見1隻巨鱷在獵捕另1隻小鱷魚,她將這段驚險過程拍攝多張照片並上傳至社群平台,引起大量網友討論與留言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攝影師德安傑洛(Barbara D'Angelo)本月6日前往奧蘭多濕地公園踏青,當日正準開離開時,忽然聽見背後傳來一陣「撲通」水聲,轉頭一看竟撞見1隻大鱷魚正在獵捕小鱷魚,並立刻拿起相機記錄這段全程約2分鐘獵捕過程,隨後上傳至臉書社團引起不少討論。

德安傑洛接受當地媒體訪問說,我當時看著大鱷魚抬起頭,同時把小鱷魚叼在嘴中,接著不停左右用力甩,最終將小鱷魚的頭扭斷給予致命一擊,「從照片可見,小鱷魚的身體最後被折成了3段。」

佛州大學野生動物生態學教授馬佐蒂博士(Dr. Frank Mazzotti)說明,鱷魚相互追殺的情況並不罕見,「有可能是為了食物,也可能是爭奪地盤,成年鱷魚(adult)將接近成年(subadult)的鱷魚趕出牠們的地盤,有時候非常激進,有時候是致命的。」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警告,民眾應讓寵物和兒童遠離水邊,因鱷魚可能棲息在整個佛州的水域之中。

消息曝光引起大量網友討論,有網友說「太嚇人了」、「妳照片拍得真好!」、「原來鱷魚會互吃」、「也許這就是為什麼牠們比許多物種活更久的原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