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年2995天連續去迪士尼! 史上最狂迪士尼鐵粉創金氏世界紀錄

美國一名退休軍人賴茨(Jeff Reitz),從2012年1月1日到2020年3月14日,創下8年內連續2995天拜訪加州迪士尼樂園的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擷取自@disney366_ IG)

美國一名退休軍人賴茨(Jeff Reitz),從2012年1月1日到2020年3月14日,創下8年內連續2995天拜訪加州迪士尼樂園的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擷取自@disney366_ IG)

2023/03/03 15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史上狂迪士尼鐵粉!美國加州一名50歲男子在8年內連續2995天前往加州迪士尼樂園(Disneyland),直到2020年3月13日才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中斷,這項驚人的紀錄不僅讓他成為當地紅人,更因此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而該男子完成這項壯舉後,透露之後將把生活重心轉到其他尚未完成的事情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住在美國州加州杭亭頓海灘(Huntington Beach)50歲男子的賴茨(Jeff Reitz),過去曾是空軍消防兵,現在則在一間醫療中心的管理人員。他受訪時透露,自己在2012年1月1日購買了一張要價1399美金(約新台幣4.2萬)的迪士尼年票(Signature Plus Pass,現已停用),並在往後8年都是以此入場,不但因此省下不少錢,甚至還創下連續2995天造訪迪士尼樂園的驚人紀錄。

賴茨對此笑稱,「對我來說,一年365天或366天都去迪士尼的話,平均一天是3.5美元(約新台幣108元)左右,比每天喝星巴克便宜」,不過他也提到,自己在這的8年裡,光是從迪士尼入場、停車、購買食物與紀念品等消費,前後大約花了超過10萬美金(約新台幣302萬),他還因此被迪士尼特別贈送禮品、榮譽市民證書等。

疫情爆發前,賴茨表示他下班後就會去跑去樂園裡閒逛、吃東西或享受遊樂設施和表演,並對於能夠自由進出迪士尼感到非常開心。不過疫情爆發後,迪士尼將年票費用調高至1599美金(新台幣約4.8萬),同時限縮年票會員福利,包括部分日期無法隨心所欲進出等,種種限制也令多年迪士尼鐵粉的他,決定結束連續入園的挑戰。

不過賴茨透露,現在結束挑戰結束後的他,逐漸恢復了先前原本就有的一些興趣,包括登山、水肺潛水等,而他的46歲妻子貝爾(Karen Bell)則笑說,自從她的「迪士尼王子」不再每天去迪士尼後,2人有更多時間可以一起旅行和度假,「不用顧慮要去的地方是否離迪士尼太遠,回歸正常生活,這就是我們現在可以做的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