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網友將吃完乖乖貼電腦後 網崩潰:魔法石都吃光了

原PO貼出中國網友將吃掉的乖乖貼在電腦後方。(圖擷自臉書)

原PO貼出中國網友將吃掉的乖乖貼在電腦後方。(圖擷自臉書)

2023/02/23 13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機械、硬體設備等地方放置零嘴「綠色乖乖」,祈求機器能運作順利是台灣特有的民俗文化,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中國網友將「綠色乖乖」吃掉後,把包裝袋貼在電腦後方的照片,網友看到貼文後忍不住直呼「使用錯誤,直接無效」。

該網友在臉書PO出1張照片,照片中有包綠色乖乖貼在電腦後方,乖乖上用簡體字寫著「不要當機」,仔細一看會發現這包乖乖已經被開過,內容物疑似被吃完了,原PO在貼文中表示「看到中國網友的動態,(台灣人皺眉)」

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「只能跟他說未開封才有效.」、「守護靈都被放走了要保護什麼」、「No~他怎麼拆開又吃光了」、「明明正常也知道保平安的東西不能打開」、「吃光+簡體字=buff效率10%以下」、「師父這符沒有用啊」、「他把魔法石都吃光了哪還有魔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