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脫單新招!22歲妹子自備「搭訕印章」 1晚成功蓋到15男

英國有名22歲的妹子為了脫單成功,而帶著特製的「搭訕小物」前往酒吧去搭訕異性。(圖擷取自@mel_lloyd TikTok)

英國有名22歲的妹子為了脫單成功,而帶著特製的「搭訕小物」前往酒吧去搭訕異性。(圖擷取自@mel_lloyd TikTok)

2022/10/03 16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脫單新招!英國有名厭倦單身生活的妹子,經過一連串的情場失利後,決定換成自己「先發制人」,特別訂製刻有自己社群帳號與聯絡方式的「搭訕印章」,並帶它到酒吧跟異性搭訕,結果效果意外驚人。

《鏡報》報導,22歲的梅蘭妮(Melany Lloyd)目前已單身1年左右,單身的生活讓她感到有些厭倦,加上過去自己在認識異性的過程都不太順利,因此決定換成自己主動出擊、去向酒吧異性搭訕。

梅蘭妮在去酒吧前,還事先花了21英鎊(約新台幣725元)去客製化訂製1顆「搭訕用印章」。在這顆印章上刻有梅蘭妮準備的搭訕詞句,「我覺得跟你很合得來,如果你也單身,請請聯繫我透過吧!」,並刻上她的Instagram和Snapchat帳號。

而梅蘭妮之所以會想到準備這樣的小道具,是因為自己曾在TikTok上看見類似的「搭訕小物」,覺得使用起來會很有趣,才決定自己也來訂製1顆。後來梅蘭妮帶著這顆印章去酒吧實際測試,當晚就成功給自己搭訕的15名男子蓋上印章,而且之後也有不少人跟她持續保持聯絡。

梅蘭妮受訪時表示,周遭的朋友們都覺得這樣認識異性的方式很有趣,因此非常鼓勵她這樣做,「所有被我蓋章的男生也覺得很好玩,我跟其中幾個人還有在保持聯絡,而且他們都說這是人生中,遇到過最酷的搭訕方式」,還提到若是最後自己因此脫單成功,那這個過程將會成為很有趣的回憶。

此外梅蘭妮還特別強調,自己在蓋章之前,都有先再三確認對方是否為單身,如果已有另一半就不會給對方蓋章,確保自己不會從試圖脫單者,莫名變成別人感情中的小三。

@mel_lloyd #foryoupage #nightdoneright #dating ♬ Boyz N Da Club (Radio Edit) - Shermanolog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