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水新招?女記者拿「套套護麥」播報颶風 害羞畫面驚呆網友

美國有名女記者為了在風雨中保護麥克風,竟拿保險套來套住麥克風。(圖擷取自@HardFactorNews推特)

美國有名女記者為了在風雨中保護麥克風,竟拿保險套來套住麥克風。(圖擷取自@HardFactorNews推特)

2022/09/29 20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被稱為「世紀颶風」的「伊恩颶風」(Hurricane Ian),在美東時間28日下午,挾帶強風暴雨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。當地媒體陸續播報佛州的慘重災情,不過有名在狂風暴雨中的女記者,竟手持1根用保險套套住的麥克風來進行播報,令許多人感到震驚,並在網上掀起議論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新聞的女記者加勒(Kyla Galer),28日在戶外播報伊恩颶風帶來的災情現況等相關報導,然而多數觀眾在看過她的報導後,比起颶風動態,反倒更好奇她手上的麥克風,因為麥克風似乎正被用奇特的球狀橡膠套給牢牢套緊。

而加勒手持「奇特麥克風」進行報導的畫面,立即在網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直言,「NBC新聞真的讓這女人,在這裡拿著一個用保險套包裹的麥克風靠近她的臉」,並覺得這樣的畫面讓人看了很害羞,另有不少網友詢問加勒,是否真的是使用保險套來套住麥克風,對此加勒則是在自己的IG發文回應。

加勒在IG的發文中提到,自己有看到不少人留言詢問,想知她的麥克風上的東西是什麼,「就是你想的那樣,套住麥克風上的東西,是一個保險套,它能保護麥克風」,加勒還補充解釋,因為播報現場的風雨非常大,因此他們必須想盡辦法保護好重要的器材。

此外,加勒的同事、NBC新聞主播巴特勒(Jeff Butera)也在推特發文表示,「我們實踐安全的颶風報導,沒錯,這就是保險套,沒什麼比能幫麥克風防水更好的事了」,另有其他美國新聞主播、氣象學家、記者等人士發文,來為加勒用奇特的方式保護麥克風的行為表達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