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有錢人的房間」長這樣? 地板有汙漬、床上堆垃圾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爆料,一名有錢人的房間雜亂不堪,床上還堆滿垃圾。(取自爆廢公社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爆料,一名有錢人的房間雜亂不堪,床上還堆滿垃圾。(取自爆廢公社)

2022/08/28 10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錢人無非住豪宅、擁有頂級生活品質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爆料,他朋友鄰居「非常有錢」,房間「超猛」,室內不僅有養雞,還有死掉的烏龜,他還上傳多張照片,網友們見狀驚呼,「貧窮限制了想像」、「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…」等。

從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 上傳照片可見,該房間內雜亂不堪,白色牆面、磁磚地板上見大片汙漬,床上也堆滿空寶特瓶、免洗盤子、塑膠袋等,地板上也堆放積滿灰塵的臉盆、捕鼠籠等,一旁還有橘色的大垃圾桶,原PO強調,「真的有人住、不是流浪漢他非常有錢」。

網友們反諷,「很有錢還把自己搞成這樣」、「看來這位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」、「廢墟風」、「知道錢怎來的了吧!省來的」、「太過低調了吧!」、「如果是垃圾富翁相信他非常有錢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