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到肥嘟嘟! 他曬粗壯「胖虎圖」萬人笑翻:阿嬤養的

一名網友曬出兩張「超胖壁虎照」,讓眾網友驚呼笑說「你這隻伙食太好了」、「阿嬤養的吧?」、「這隻三高了吧」。(圖取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一名網友曬出兩張「超胖壁虎照」,讓眾網友驚呼笑說「你這隻伙食太好了」、「阿嬤養的吧?」、「這隻三高了吧」。(圖取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2022/08/15 22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看過這麼肥的壁虎嗎?一名網友發文表示看到一篇「害怕壁虎」的文章,認為其實壁虎很可愛,還曬出兩張「超胖壁虎照」,讓眾網友驚呼笑說「你這隻伙食太好了」、「阿嬤養的吧?」、「這隻三高了吧」。

一名網友14日在《爆怨公社》以「看到有人發文,害怕壁虎的文章」為題表示,他覺得壁虎還蠻可愛的,還笑說至少比蟑螂好點吧,「壁虎(表示):我是益蟲 有時候爬不穩 摔下來,我比你(妳)更害怕看到別傷害我...我能幫你(妳)吃蟲蟲」。

原PO接著貼出2張壁虎的照片,可見這隻胖嘟嘟的壁虎和一般常見的不太一樣,全身上下包含身體、四肢、尾巴都明顯比尋常壁虎「腫了兩倍」以上,如此巨大的尺寸可說是相當罕見,而圓滾滾的體型難怪原Po會用「可愛」來形容。

原PO也笑說:「別問我為什麼這麼肥...因為我剛從阿嬤家出來。」照片曝光後吸引7萬網友按讚,紛紛笑說「我們這鄉下也沒那麼肥」、「阿嬤的超營養壁虎」、「這是鱷魚吧!」、「好可愛,第一次看到壁虎吃了那麼胖」、「這是阿嬤養的吧~有一種餓叫做阿嬤覺得你餓!」、「這隻三高了吧」、「這家伙食太好了,可以吃這麼胖」、「哇噻 原來壁虎也有易胖體質的呀?好可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