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車停等區完美「閃過」陰影 網︰太陽實在很「機車」

有位網友行經某處路口時,意外看見該處機車停等區被陰影完美閃過,曝曬在太陽之下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有位網友行經某處路口時,意外看見該處機車停等區被陰影完美閃過,曝曬在太陽之下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2022/07/26 18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紅綠燈前常規劃機車停等區,讓機車騎士在此短暫停留,不過日前有網友在行經在一處路口時,看到該處的機車停等區竟被陰影完美「閃過」,全區曝曬在太陽之下,讓他忍不住直呼太陽實在很「機車」!

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 PO出2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為某處路口的紅綠燈前,而位在斑馬線後方,唯獨畫有白線方型機車停等區的路面,完美被烈日陽光曝曬,絲毫沒有任何陰影遮蓋,讓原PO後看到忍不住吐槽,「這太陽很故意唷!」。

過於剛好的角度照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太陽懂玩喔」、「這太陽真是機車」、「越暗的地方你越亮」、「原來是光陽機車專屬車格」、「停進去的都是狠人」、「這時候有警察畫面一定更經典」、「一定要機車騎士行光合作用就對了?!會開花嗎?」、「看是要曬太陽,還是要繳2萬4給國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