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空人不能打手槍? 喜劇演員大開黃色笑話

男性太空人能否在太空中自慰?被美國喜劇節目拿來開玩笑。(路透)

男性太空人能否在太空中自慰?被美國喜劇節目拿來開玩笑。(路透)

2022/07/23 10:27

首次上稿 07-22 23:23
更新時間 07-23 10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在無重力的太空環境之下,要如何滿足生理需求?有外媒報導,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康納(Conan O'Brien)在播客節目中聊到這個話題,主持人之一的麥特·葛利(Matt Gourley)笑稱男性太空人在太空中自慰,飄浮的精子可能會一次讓3名女性太空人同時懷孕,而這段玩笑話也被媒體引用報導。

男性在太空中因失重的關係,導致血液會流向頭部和胸部,並非流往下半身,但男性在太空中仍可勃起。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一名太空工程承包商的合作機械工程師史麥斯(Smythe Mulikan)近日接受脫口秀主持人康納等人在podcast節目「需要朋友(Needs A Friend)」的訪問,談到太空人如何在太空站解決「性需求」。

康納問道,是否曾把A片傳送至國際太空站,滿足男性太空人的自慰需求,「A片在零重力的環境下還有用嗎?它無處不在。」對此,史麥斯直言「沒有」,但在場的三位主持人對這答案並不滿意,並持續談論在太空中打手槍的議題來開玩笑。

身為喜劇演員的主持人麥特就笑稱,如果一名太空人在太空中打手槍,精子在無重力狀態下可能讓3個女性太空人同時懷孕,但史麥斯並沒有參與這部分的話題。

這段播客內容也被網友們分享瘋傳,就有外媒誤指一名NASA科學家透露男性太空人被警告「千萬不要在太空中打手槍」,因精子在無重力環境下飄浮,有可能導致3名女性太空人懷孕。

而「事實查核實驗室」查證後指出,經對比節目內容,受訪者並非美國太空總署工程師,屬其承辦商的機械工程師,且「太空人自慰或致女同事懷孕」屬節目主持的玩笑,並無任何根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