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頑皮貓波士頓機場歷險記 遊蕩20天終回籠

在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遊蕩20天的寵物貓「羅迪」。(美聯社)

在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遊蕩20天的寵物貓「羅迪」。(美聯社)

2022/07/16 23:19

〔編譯管淑平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隻寵物貓在波士頓機場逃出貓籠,在機場內遊蕩了20天,機場工作人員費盡九牛二虎之力,好不容易才在13日將牠誘捕回籠,結束這場「歷險記」。

這隻黑貓正如其名「羅迪」(Rowdy,有「吵鬧的」之意),在6月24日搭漢莎航空班機從德國到波士頓,抵達洛根國際機場後,從籠中掙脫逃出,之後就在機場裡四處遊蕩,一直到7月13日,才被工作人員成功誘捕。機場管理方在聲明中說,「不知道是因為累了還是餓了,我們永遠無法得知,今天早上她終於甘心就範」。

羅迪「落網」後,已經送交給波士頓的動物救援聯盟,預計當地時間16日與飼主團圓。

羅迪的飼主薩利(Patty Sahli)向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》說,羅迪是她4年前為了女兒領養的,這隻貓咪個性活潑,總是精力無窮,「到處跑」;他們在德國居住了16年,最近決定搬回美國,5月她先和另一隻貓咪回來,6月先生帶著羅迪返美。

羅迪落跑那天,她到機場迎接,但是貓沒接到,卻接到電話通知壞消息:工作人員在貨艙卸貨時,貓籠門脫落,霎時羅迪為了追一隻鳥就衝了出去,一下子就不知去向,「有3個人設法追她,但是沒追到」。

機場方面說,這20天來,從建築工人到機場工作人員,大家都投入這場「尋找羅迪」的行動,用飼主提供羅迪愛吃的零食、有家人味道的衣服等物品,引誘羅迪現身。薩利說,很高興此事是圓滿結局,「我迫不及待要看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