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狂! 「啤酒+冰塊」被湯瑪士小火車「輾過」 瞬間達冰鎮效果

日本網友想出超狂的自製冰鎮飲料方式。(圖擷取自@hippopotomus_lu推特)

日本網友想出超狂的自製冰鎮飲料方式。(圖擷取自@hippopotomus_lu推特)

2022/07/11 20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炎炎夏日裡,若想來瓶冰涼的飲料解渴,通常要將飲料事先放置到冰箱內,並等待一段時間,或者冒著門外酷暑,走去超商購買。不過有名日本網友竟想出超狂製作法,拿玩具湯瑪士小火車「高速運轉」後,2分鐘後即有冰鎮飲料,影片更吸引了超過500多萬次人瀏覽。

名為「カバールの田中」的推特網友於日前突發奇想,先是將罐裝啤酒放置裝滿冰塊的小盆子內,再拿出可轉動式的湯瑪士小火車玩具,將它放到罐裝啤酒瓶上後發動電源,罐裝啤酒會因此隨著小火車的輪子快速轉動,進而達到冰鎮效果。據原PO表示,大約只需進行2分鐘的製作時間,就能獲得一瓶冰釀啤酒,非常推薦大家在家試試看。

原PO將製作影片分享到網上後,前所未見的奇特製作冰涼飲料方式,立即吸引不少網友目光,紛紛留言道,「鬼才欸!!」、「輪子的摩擦係數看來很高」、「這樣我要先去買一台小火車才行」、「恭喜湯瑪士找到副業了」、「這實在太可愛了!我也想試試看」。

另有網友質疑若拿含有碳酸氣泡的飲料,用這方式進行冰鎮,很可能在轉動過程時產生氣泡,導致打開後裡面液體爆裂噴灑出去,但原PO表示,自己雖然不是什麼物理學家,但過去曾是名調酒師,也用過很多次這樣的冰鎮方法,確認在轉動的過程中,雖然會讓碳酸氣泡飲料裡的氣泡流動,但若沒有大力震動,打開不會有氣泡暴衝問題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