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晚餐就2顆乾乾?貓皇眼神露殺意 飼主淚:冤枉啊

誤以為晚餐就只有碗中的2顆乾乾,貓皇忍不住怒視飼主。(圖擷取自@MiniraDiary推特)

誤以為晚餐就只有碗中的2顆乾乾,貓皇忍不住怒視飼主。(圖擷取自@MiniraDiary推特)

2022/07/06 17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飼主都曾體會過愛寵吃飯時會做出的各種反應,有個日本飼主分享日前在家準備給愛貓吃晚餐時,不小心只倒出2顆乾乾,愛貓瞬間朝她露出殺意滿滿的眼神,讓她感到既冤枉又好笑。

Twitter名為「みにら日記-MiniraDiary-」的網友養了1隻剛滿2歲、名叫Minira的虎斑貓,不時會在帳號上分享自己與Minira生活中各種趣事。日前她在家準備晚餐給Minira時,手中拿著的飼料袋不小心先掉出2顆飼料到Minira碗中,已經在飯碗前坐好等開動的Minira,見到碗中食物竟然僅有這樣的分量,誤以為晚餐就只有這樣,瞬間轉頭朝她怒視,雖然她感到很冤枉,但也忍不住邊笑邊拍下來,分享到網上。

誤以為伙食太少而露出憤怒神情的Minira,逗樂了不少網友,紛紛笑著留言,「是望向備用糧食的眼神無誤」、「這眼神是個可怕的誤會!」、「貓:你桌子上的玻璃杯不想要了?」、「等、等一下!聽我解釋,這是誤會啊啊啊啊啊」、「我家2隻正在減肥的狗,吃飯時也會露出一樣的表情」、「餓到貓皇是一種罪過,小心鏟屎官今晚床上被尿」、「這憤怒的情緒,實在有夠誠實跟濃烈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