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! 肥美巨蛇塞甕10年 眼鏡蛇「狠瞪前方」嚇壞網友:還活著

有網友整理老家時找到2甕蛇酒,其中一甕的眼鏡蛇直挺聳立,眼睛狠瞪還吐舌頭,讓人看得頭皮發麻。(圖取自「爆廢公社」)

有網友整理老家時找到2甕蛇酒,其中一甕的眼鏡蛇直挺聳立,眼睛狠瞪還吐舌頭,讓人看得頭皮發麻。(圖取自「爆廢公社」)

2022/07/03 06:27

首次上稿 07/02 20:16
更新時間 07/03 06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間傳統常將蛇、蜈蚣等放入酒中,據說喝下有強身的功效。有網友整理老家時找到2甕蛇酒,年分至少10年以上,發文好奇該如何處置?其中一甕的眼鏡蛇直挺聳立,眼睛狠瞪還吐舌頭,讓人看得頭皮發麻,照片曝光嚇壞許多網友,驚呼「左邊的感覺像假死狀態」、「牠還活著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2張照片說,近日在家中整理物品時,突然發現2甕「毒蛇藥酒」,嚇得詢問「以下這兩甕要怎麼處置?」也透露年分至少10年以上。照片中可見,好幾條蛇沉入甕底,左方甕裡的眼鏡蛇直挺挺地聳立著,眼睛卻睜開狠瞪前方,還吐著舌頭,甚至兩側被2條小蛇咬住,模樣相當驚悚。

毛骨悚然的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發毛,嚇壞直呼「牠好像一直對你笑,笑得你心裡發寒」、「左邊那隻好像還沒死…感覺像假死狀態」、「你看蛇的頭這麼頂立」、「好噁心喔我的媽」、「這個頭沒有浸到酒,打開前要三思啊」、「左邊那隻已蓄勢待發」,也有人提醒「不要隨便打開」、「蛇會冬眠,我學長的叔叔,就是因為這樣喝蛇酒時被蛇咬死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