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直送? 立法院驚見「鵬管處」三角錐 鄭運鵬:哪裡A來的?

鄭運鵬在臉書貼出「鵬管處」的三角錐。(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)

鄭運鵬在臉書貼出「鵬管處」的三角錐。(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)

2022/06/24 13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三角錐是隨處可見的物品,但在台北市看到寫著「鵬管處」的三角錐可就是一件奇怪的事情,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,立法院的「鵬管處」三角錐是從哪裡A來的,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留言吐槽。

鄭運鵬在臉書PO出1張照片,可以看到照片中有1個看起來有點舊的三角錐被放置在路旁,三角錐下方寫著「鵬管處」,鄭運鵬在貼文中表示「立法院這支三角錐是哪裡A來的?」

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「這就是所謂的插旗嗎?」、「難道會是屏東大鵬灣管理處?」、「天啊~ 是屏東來的朋友!」、「608就是鵬管處總部耶」、「屏東大鵬灣新鮮直送!也太狂了」、「意思是:這裡是鄭運鵬管的地方」、民進黨屏東縣縣長參選人周春米也留言「我們屏東人搭高鐵新鮮直送台北市中正區」。

鄭運鵬臉書貼文

鄭運鵬臉書貼文。(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)

鄭運鵬臉書貼文。(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