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海道高級黑西瓜首拍 1顆要價12萬

日本知名高級品牌西瓜「田助西瓜」(でんすけすいか),在13日的拍賣會上拍出1顆60萬日圓(約新台幣12萬)的價格。(圖擷取自@doshinweb推特)

日本知名高級品牌西瓜「田助西瓜」(でんすけすいか),在13日的拍賣會上拍出1顆60萬日圓(約新台幣12萬)的價格。(圖擷取自@doshinweb推特)

2022/06/15 15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高級品牌西瓜「田助西瓜」(でんすけすいか),為北海道當麻町的夏季知名特產。北海道旭川市及札幌市於13日,在蔬果市場上舉辦首次競標,最高成交價為1顆60萬日圓(約新台幣12萬)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每年一到「田助西瓜」收成的季節,北海道都會舉辦拍賣會,今年首場拍賣會於13日舉行,其中一場位在旭川市的拍賣會,現場共有113顆首批收成的「田助西瓜」,提供在場的客人進行競標。

而首日得標最高的西瓜,與去年價格相同,由旭川市超市「道北ARCS」的採購負責人岡和孝以60萬日圓拍下。過往最高的得標價格是在2019年,當時以史上最高價75萬日圓(約新台幣15萬)拍出。

對於自己搶贏多位競爭對手,拍下今年的第1顆「田助西瓜」,岡和孝開心地說:「我感到相當欣慰,自己成功買到了!」並提到很少看到有這麼好品質的「田助西瓜」,預計將它放在店裡賣給顧客,「田助西瓜」今年的產季,將持續到8月中旬,預計會出貨5萬多箱,收成期間仍會陸續舉辦拍賣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