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越「墓仔埔也敢去」!癡情女橫渡鱷魚河、穿越猛虎林 只為會男友

孟加拉有名女子,為愛不惜穿越猛虎林、橫渡鱷魚河,也要到印度見到男友一面。(圖擷取自@Neerajtindian30推特)

孟加拉有名女子,為愛不惜穿越猛虎林、橫渡鱷魚河,也要到印度見到男友一面。(圖擷取自@Neerajtindian30推特)

2022/06/03 12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超越「墓仔埔也敢去」!孟加拉有名女子,上個月獨自穿越猛虎出沒的森林,還橫渡充滿鱷魚的河流,就只為去印度見男友一面,為愛癡狂的程度令不少人佩服,然而這段勇於追愛的故事,結局卻讓人出乎意料。

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住在孟加拉現年22歲的克里希娜(Krishna Mandal),透過臉書認識了住在印度的男子曼達爾(Abhik Mandal),在熱絡的聊天過程中,兩人很快就墜入了愛河,彼此都很希望能早日見到對方,並且盡速辦理結婚登記、步入禮堂。不過由於克里希娜沒有護照,無法出國前往印度與愛人相見,於是她展開了一項大膽的計畫,就是獨自「偷渡」走去印度。

克里希娜先是徒步穿越,西孟加拉的蘇達班(Sundarbans)森林,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紅樹林區,有不少野生孟加拉虎出沒於此,更發生過多起攻擊事件;她幸運穿過森林後,來到了馬德拉河(Matla River)邊,接著下水開始游了一個小時,並多次躲過河中鱷魚的攻擊,最後終於抵達印度與曼達爾相見。

兩人在見面後,很快就選定5月18日到加爾各答的加里加特神廟(kalighat temple)結婚,乍看之下兩人即將就此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,然而克里希娜勇於追愛的事蹟,在鄉里間被大肆傳開,最後還傳進了當地警局耳中,警方經過調查後依「非法入境」的罪名,在5月30日逮捕了克里希娜,並準備將她移交給孟加拉大使館,很可能會被遣返回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