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不解下廚約友總被拒 網笑:黑暗料理

有網友PO出自己下廚的料理照,被不少人吐槽根本是黑暗料理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有網友PO出自己下廚的料理照,被不少人吐槽根本是黑暗料理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2022/06/02 20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自己下廚做飯不但能節省開銷,還能吃的比較健康,不過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,想約友人來家中作客,邊聊邊吃他做的料理,不過大家都說在忙,有空再拜訪,讓他覺得友人實在太過客氣了,不少網友在看到原PO的料理照後,都忍不住笑翻,「這是黑暗料理嗎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2張自己做的料理照,並提到周遭朋友都說自己廚藝進步了,最近又想跟朋友敘敘舊,順道約他們來家裡吃飯,只是每個朋友都說這陣子太忙了,過一陣子再過來找他,讓他覺得朋友們對他實在客氣了。

不少網友一看到原PO做的料理,忍不住紛紛留言吐槽,「看起來像廚餘」、「這是黑暗料理嗎?」、「告訴我你的罪」、「月底再邀請,就會有人來了」、「終於找到廚藝比我好的人」、「我想他們會忙到你不做料理那一天才會出來唷」。

更有網友可憐慘遭荼毒的兩道料理,「體無完膚的一盤」、「跟分子料理只差一個字」、「骨肉分離,跟我同等級的」、「別管那個水餃了,那隻魚死不瞑目啊」、「餃子經歷一場很慘烈的戰役,魚似乎也沒佔到便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