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百戰百勝》?龜群平衡難協調浮木轉不停 網友笑:同龜於浸

一群烏龜想曬太陽,趴在圓形浮木上,卻沒辦法配合彼此平衡,讓浮木滾來滾去。(翻攝youtube)

一群烏龜想曬太陽,趴在圓形浮木上,卻沒辦法配合彼此平衡,讓浮木滾來滾去。(翻攝youtube)

2022/05/17 11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曬個太陽怎麼這麼難!一段逗趣影片近期引發關注,原來是一群烏龜想曬太陽,趴在圓形浮木上,卻沒辦法配合彼此平衡,讓浮木滾來滾去,甚至甩掉了幾隻烏龜,讓人笑稱這是烏龜版的戶外競賽節目,更有網友幽默形容畫面簡直是「同龜於浸」。

影片中,許多烏龜趴在浮木上曬太陽,烏龜有大有小,不知是哪隻龜平衡不佳,整根浮木在龜群無法協調之下前後搖晃,在集體「翻船」的邊緣瘋狂試探,甚至有幾隻烏龜被甩下,還有烏龜多次試圖爬上卻始終未果,畫面相當逗趣。

這段趣味橫生的影片在社群媒體上流傳,網友笑稱,這簡直是烏龜版的《百戰百勝》,「本來是要休息的,結果更累了」、「主委加碼3000」、「主委要不要加碼,繼續送幸福」、「那幾隻大龜的律動感很好喔,擊倒很多對手」、「同龜於浸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