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類台灣?Google地圖驚見「相似度99%小島」 網:平行世界

在地球另一邊的「普羅文斯島」(Province Island),有著跟台灣外觀極高的相似度,被不少台灣網友戲稱是「迷你台灣島」。(擷取自Google Maps)

在地球另一邊的「普羅文斯島」(Province Island),有著跟台灣外觀極高的相似度,被不少台灣網友戲稱是「迷你台灣島」。(擷取自Google Maps)

2022/05/13 20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你相信有平行世界存在嗎?日前有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張從Google Maps上擷取的圖片,只見圖中有座與台灣相似度99%的小島,讓不少網友驚呼根本是「平行台灣」!

圖中這座與台灣即為相似的島嶼,名為「普羅文斯島」(Province Island),從Google Maps輸入名稱,即可看到這座島的樣貌,只見其外觀為直立式番薯形狀,而最南端也有像恆春半島一樣的一角,微彎延伸出去,整體猶如「翻版台灣」。

PO文一出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,「類台灣島」、「解放軍:給我拿下!」、「我們台灣的分身被發現了」、「應該是台灣的多重宇宙」、「美國會喜歡台灣不是沒道理」。

這座島嶼位在美國與加拿大邊境「門弗雷梅戈格湖(Lake Memphremagog)」中的最大島嶼,由2國共同管理,面積約0.31平方公里,僅有台灣的10萬分之一大小,目前屬於私人財產,島上有少數人為建築,每年會定期舉辦狩獵活動。2014年9月,有網友瀏覽Google地圖時,無意間發現了這座外型酷似台灣的小島,讓它一夕爆紅,更讓不少網友戲稱為「迷你台灣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