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敢吃嗎?中國麥當勞開賣「香菜聖代」 網一吃驚呼:意外很搭

中國麥當勞今限時限量開賣「香菜聖代」,網友紛紛曬出「開箱照」。(翻攝自微博,本報合成)

中國麥當勞今限時限量開賣「香菜聖代」,網友紛紛曬出「開箱照」。(翻攝自微博,本報合成)

2022/02/21 16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挑戰民眾味蕾?中國麥當勞今正式限時限量開賣「香菜聖代」,話題瞬間引爆熱議,搶頭香嚐鮮的網友坦言,因官方宣傳圖「綠得發慌」,原以為會是道黑暗料理,沒想到吃起來味道十分清爽,香菜與冰淇淋意外很搭。

中國麥當勞今(21日)起至25日限時5天推出「香菜聖代」,每杯售價人民幣6.6元(約合新台幣29元),官方廣告主打風味「酸甜清香、一口上頭」,前陣子預告消息一出就曾引發關注。

今開賣即有大批饕客搶著嚐鮮,「香菜新地(聖代)真的來了」等關鍵字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,網友紛紛曬出「開箱照」,只見經典香草冰淇淋淋上足量的鮮綠色糖漿,再灑上滿滿的香菜屑點綴,賣相相當吸睛。

不少網友一吃驚呼:「淡淡的香菜味+酸甜的青檸醬+順滑的冰淇淋,口感也太奇妙了,沒想到香菜和冰淇淋竟然這麼配!」、「淡淡的牛奶香和酸甜口感的青檸醬也搭配的恰到好處」;但也有人直言:「綠色的醬好難吃」、「吃起來除了甜沒覺得跟香菜有什麼關係」、「它更像青檸香茅草的感覺」。

中國麥當勞限時5天推出「香菜聖代」,引發話題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麥當勞限時5天推出「香菜聖代」,引發話題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