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雷擊大難不死 她身上出現「來自天上的圖騰」

女子身上出現「利希滕貝格圖騰」。(圖擷取自@drjohnchueh官方IG)

女子身上出現「利希滕貝格圖騰」。(圖擷取自@drjohnchueh官方IG)

2022/02/15 13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般人若遭雷擊後奇蹟生還,就已是不幸中的大幸,而近日就有家醫科醫師於社群平台分享,英國有名女子遭雷擊中後,傷勢輕微,僅造成右耳耳膜破洞,同時還在身上留下了名為「利希滕貝格圖騰」的紅色蕨類圖案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根據新北「亞東醫院」家醫科醫師闕壯理於《Dcard》以「來自天上的圖騰」為題的發文指出,被雷擊的機率是60萬分之一,遠比中樂透頭獎還高。死亡率大概是10%,剩下的90%有不同程度的傷勢,而被雷公選上而大難不死的人,身上會出現特別的圖騰。

闕醫師表示,30歲的英國女子艾蜜莉,在風雨交加的日子出門,並邊講著手機邊走在路上,未料突然「轟」一聲巨響後,她便失去意識,醒來後才發現自己已躺在救護車上,右側身體灼熱和感覺異常,趕緊求救,救護車鳴笛聲也漸漸接近。

艾蜜莉送醫救治後,國外醫生對她進行了生命跡象、心電圖、眼睛等檢查,但僅發現右耳耳膜破洞,同時,還在她的身上發現了類似紅色蕨類圖案的「利希滕貝格圖騰」,從脖子延伸到腹部和四肢,令人嘖嘖稱奇。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這女生真的很幸運欸,通常都直接葛屁,感謝分享知識,外國人都喜歡沒鋼圈的(胸罩)」、「排除手機,假設被攻擊者嘴巴有裝牙套,或是隱形牙套,那嘴巴跟牙齒受到的傷害,會不會比較大?」、「不知道後來有沒有獲得超能力或其他特異功能。」

由圖可見,類似紅色蕨類圖案的印記,從脖子延伸到腹部和四肢,令人嘖嘖稱奇。(圖擷取自@drjohnchueh官方IG)

由圖可見,類似紅色蕨類圖案的印記,從脖子延伸到腹部和四肢,令人嘖嘖稱奇。(圖擷取自@drjohnchueh官方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