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站門口目睹兒子與媳婦恩愛 婆婆一席話讓網友全笑翻

一名女網友日前與老公在房間恩愛時忘記門沒關,突然間看到婆婆站在房間門外,讓她嚇壞了。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。(情境照)

一名女網友日前與老公在房間恩愛時忘記門沒關,突然間看到婆婆站在房間門外,讓她嚇壞了。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。(情境照)

2022/02/08 23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尷尬了!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,日前與老公在房間恩愛時忘記門沒關,突然間看到婆婆站在房間門外,嚇得她趕緊推開老公並趕緊起身,沒想到婆婆只淡定地說,「叫你們吃飯,以為你們沒聽到,看來你們也沒心情吃飯,我自己叫外賣去」,一席話讓夫妻倆哭笑不得,網友也笑說「本來要叫你們吃飯,沒想到你們已經在炒飯了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日前老公出差一週回到家,由於兩人在結婚後沒有分開那麼久,因此非常想念對方,雙方一見面立刻天雷勾動地火激情擁抱,隨即把衣服脫個精光在床上大戰。

原PO說,未料兩人大戰到一半時,她突然餘光瞄到婆婆竟然站在房門口,嚇得她直接把老公從身上推開,但目睹兩人恩愛的婆婆卻僅淡定地說:「叫你們吃飯,以為你們沒聽到,看來你們也沒心情吃飯,我自己叫外賣去。」話一說完婆婆就關上房門離開,讓原PO和老公面面相覷哭笑不得。

文章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「婆婆的話好好笑」、「本來要叫你們吃飯,沒想到你們已經在炒飯了」、「婆婆應該很開心,很快就要當奶奶了」、「婆婆應該喊:兒子加油啊」、「婆婆很開明啊,是個好婆婆」、「婆婆以前可能也是這樣欸」,也有人驚呼「好尷尬,會軟」、「婆婆應該默默走開就好了,還這麼堅持看到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