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營養午餐「不營養」!4寶爸收小孩「寒酸午餐照」氣得直Po網

美國1名父親收到孩子傳來的「寒酸午餐照」,氣得放上網路,瞬間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美國1名父親收到孩子傳來的「寒酸午餐照」,氣得放上網路,瞬間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22/01/22 09:13

首次上稿 01-21 23:26
更新時間 01-22 09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1名父親在網路上分享兒子的學校營養午餐,飯量不僅只有拳頭大,一旁還只有4塊雞塊與已經變色紅蘿蔔,以及1瓶牛奶,怒批根本不營養,瞬間在網路上瘋傳。

根據美國媒體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萬杰洛(Chris Vangellow)的4名孩子於霍普金頓學校(Parishville-Hopkinton Central School)就讀,萬杰洛要求孩子們分享每天的學校餐點,沒想到卻收到「寒酸午餐照」,白飯僅拳頭大,配菜還只有4塊雞塊、乾癟變色的紅蘿蔔,與1小瓶牛奶,萬杰洛氣得將照片放到臉書,迅速在網路上爆紅。

萬杰洛氣憤地說,「我收到照片的當下相當傻眼,自從營養午餐變為免費後,孩子們就不斷跟我抱怨,但我從沒想過菜色會這麼寒酸。學校千萬別以『付出多少拿多少』、『給了食物就好』的理由唬弄我,有多少人連在家都無法吃飽,竟然連賴以為生的學校午餐都如此過份,我真的很生氣。」

監獄的人士也痛批,「囚犯吃得都比這個好。他們午餐可以吃到涼拌菜、白飯、果汁,蔬菜和麵包,晚餐可以吃到烤雞、牛肉、土豆泥,都整整比學校餐點好上太多。」

對此,學校負責人柯林斯(William Collins)道歉,「為了公平起見,學生們可以比照片中多吃1份水果或蔬菜,以及多吃1塊雞塊。我們也將規劃『校內午餐重建』的相關工作,以解決午餐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