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尷尬!他翻出國小聯絡簿日記 竟和班導分享「羞恥內容」...

1名男大學生近日於社群平台發文說,日前整理房間時翻出小學聯絡簿,也意外發現當年「超羞恥內容」。(圖擷取自「Dcard」)

1名男大學生近日於社群平台發文說,日前整理房間時翻出小學聯絡簿,也意外發現當年「超羞恥內容」。(圖擷取自「Dcard」)

2021/12/23 19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中小學時期,不少導師皆要求學生於「聯絡簿」上的生活札記欄位中撰寫日記,以瞭解學生的心情。1名男大學生近日於社群平台發文說,日前整理房間時翻出小學聯絡簿,也意外發現當年「超羞恥內容」,也讓原Po忍不住崩潰直呼:「尷尬了!」

1名男網友近日在《Dcard》發文說,日前整理房間時找到小學聯絡簿,而當原Po打算翻閱內容、回味童年時,也被自己「超羞恥」的日記嚇壞。原Po當年日記內容除了分享體育課日常外,更於文末寫道:「今天晚上我尿尿的顏色竟然是白色的,我想我好像夢遺了。」這也讓原Po尷尬直呼:「真不知道我當初哪來勇氣直接寫這…。」

而老師的回覆也成為網友關注的亮點,面對原po當年的「小煩惱」老師則表示:「最近似乎對青春期身體的變化特別有興趣,除了可藉由正當的書籍瞭解以外,在家不妨可和父母討論,有助於清楚並了解自己的身體變化哦!」
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回應「老師的回覆蠻讚的哈哈哈」、「這很健康吧,感覺很正常」、「沒事,正常健康教育,這樣很棒」「好尷尬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你爸媽簽聯絡簿的時候居然沒有找你討論這個問題嗎」、「你好可愛」、「那個時候老師絕對有跟同事分享」、「家長還簽名了」、「翻到以前的國高中的聯絡簿日記真的羞恥到不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