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徵友無極限!自創「Free Hug」盼脫單 挨轟:過「剩蛋節」吧

1名網友23日於社群平台分享,近日於耶誕城卻發現有民眾發起「徵友式」擁抱運動,希望能藉此順利拖單。(圖擷取自「Dcard」)

1名網友23日於社群平台分享,近日於耶誕城卻發現有民眾發起「徵友式」擁抱運動,希望能藉此順利拖單。(圖擷取自「Dcard」)

2021/12/23 20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自由擁抱運動(Free Hugs)」源自於澳大利亞,指在街上主動擁抱陌生人,以拒絕冷漠並向人們傳遞溫暖。近年來台灣街頭也可看見不少相關活動。1名網友今(23)日就於社群平台分享,近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現場發現有人發起「徵友式」擁抱運動,希望能藉此順利「脫單」。沒想到貼文一出,卻遭網友嗆爆,更有人直呼「去過剩蛋節吧」。

1名網友近日在《Dcard》發文說,近日於新北歡樂耶誕城看到一位民眾發起「徵友式」擁抱運動,更於胸前牌子寫道:「想跟我體驗不單身的感覺嗎?」、「十拿九穩,差你一吻」等文字,期許能藉此順利脫單,找到另一半。別具創意的手法也讓原Po忍不住讚嘆:「覺得他好勇敢,不知道最後有沒有領到女友。」
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回應「去過剩蛋節吧」、「蠻油的,但噁不噁要看臉判斷」、「真的是剩蛋節欸」、「想說什麼free bug..」、「有勇氣的孩子,實在不想提醒他讓他面對現實」、「男生也可以嗎⋯⋯ 」、「『十拿九穩 差妳一吻』太油了不行」、「我有看到,笑死」、「真的太油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