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聖誕節出軌增加!偷吃首選竟是「同事」 老司機:節日不算數

有約會網站揭露,情侶與夫妻在聖誕節期間,恐怕是最有可能「出軌」的時候,而其中多數原因包括「家庭壓力」、「一時衝動」等,且這項研究還意外發現,「出軌者」的首選外遇對象竟是「同事」。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有約會網站揭露,情侶與夫妻在聖誕節期間,恐怕是最有可能「出軌」的時候,而其中多數原因包括「家庭壓力」、「一時衝動」等,且這項研究還意外發現,「出軌者」的首選外遇對象竟是「同事」。示意圖。(美聯社)

2021/12/13 10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,在這浪漫的節日裡,最適合和另一半來場甜蜜約會。不過卻有國外約會網站揭露,情侶與夫妻在聖誕節期間,恐怕是最有可能「出軌」的時候,而其中多數原因包括「家庭壓力」、「一時衝動」等,且這項研究還意外發現,「出軌者」的首選外遇對象竟是「同事」,令不少人超意外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約會網站「Ashley Madison」近日公佈調查結果發現,公司職員在聖誕派對上發生出軌的情形,比往年來說更加普遍。另外,該網站也公佈全澳洲「最不忠誠」城市冠軍,為新南威爾斯省的臨海城市科夫斯港(Coffs Harbour),其中,昆士蘭州就有9座城市被列入前20名,而維多利亞省「最不忠誠」的城市,則是巴拉瑞特(Ballarat),在全澳排名第9。

經調查發現,上班族在聖誕派對上同時發生出軌的情形,比往年更普遍,而更沉溺於「節日辦公室浪漫戀情」的人,通常並不滿足於「一個親吻」,反倒是更願意選擇「約砲」,無論有無伴侶,甚至還有人認為在節日偷情「不算數」。

對此,約會網站主管麥絲(Isabella Mise)表示,造成此趨勢的其中一項原因是「人們會在聖誕節前後缺乏自制力」,根據他們的會員透露,通常出軌原因是來自於「家庭壓力」、「一時衝動」,且在酒精的促使下,往往容易導致人們失去理智。

另外,在調查中也發現,「出軌者」的外遇對象通常是「同事」,其次則是「別人的配偶」,其主要原因是想因此解除「工作上的緊張」,但也有人解釋只是想「調節一下無聊的工作聚會」。

約會網站指出,從歷史紀錄來看,聖誕節與新年期間,皆是出軌與離婚諮商的高峰期,與此同時,約會網站與APP的新會員人數,也大幅增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