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可以見到佛祖? 導航驚見一堆「蓮花圖案」 內行網友解答了

有網友發文分享導航上突然出現許多「蓮花圖案」,不解其用途為何?貼文引發網友熱議,就有內行人出面解答,蓮花符號代表「備有素食」的餐廳。(圖取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有網友發文分享導航上突然出現許多「蓮花圖案」,不解其用途為何?貼文引發網友熱議,就有內行人出面解答,蓮花符號代表「備有素食」的餐廳。(圖取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2021/12/07 22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車用導航通常都會特別標注加油站、餐廳或超商等常用的地點,但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,表示導航上突然出現許多「蓮花圖案」,不解其用途為何?文章引發網友熱議,就有內行人解答,蓮花符號代表「備有素食」的餐廳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近日使用汽車導航時,除在地圖上看到常見的加油站、便利商店等圖案,竟還出現許多「蓮花符號」,好奇詢問:「弱弱的問個 Toyota內建導航的蓮花圖案是什麼啊?慈濟嗎?」

照片曝光讓許多網友歪樓笑說「佛祖降臨的地方」、「感恩師父!讚嘆師父!來雙手合十!」、「解任務就有蓮花」、「提供觀音坐蓮的店家」、「出污泥而不染,修仙之地」、「人與人連結的地方」、「跟哈利波特的9 3/4車站是一樣的,只要加速油門踩到底,衝進去,就會看見佛祖了!」、「那是白蓮教的聚集地」。

也有網友解答指出,蓮花符號代表「備有素食」的餐廳,「賣素食的,你可以點下去看」、「基本上都跟宗教有關,例如佛寺廟宇或是素食餐廳」、「有提供素食的店家」、「內建garmin系統,顯示的是素食餐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