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罕見! 他家貓咪屁屁上有「完整箭頭」 網友驚:確定不是合成?

日本網友分享他家愛貓屁屁上有一個向上的「黑色箭頭」,有人笑說「真的不是合成的嗎」?(圖取自「Sakura73294840」推特)

日本網友分享他家愛貓屁屁上有一個向上的「黑色箭頭」,有人笑說「真的不是合成的嗎」?(圖取自「Sakura73294840」推特)

2021/12/04 22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毛小孩的身上有時會出現三角或心型形狀的花紋、圖案,就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他家愛貓的照片,只見牠的屁屁上面竟有一個向上的「黑色箭頭」圖案,畫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笑說:「真的不是合成的嗎?」

日本推特網友「Sakura73294840」近日分享多張照片說,他家喵星人「ごま(goma)」的屁屁上方、尾巴底下,竟然有一個相當罕見的黑色「完整箭頭」圖案,由於箭頭圖案太過工整,照片曝光也讓網友直呼神奇。

不少網友笑說,「心型還算滿常見的,但箭頭還真是特別」、「這貓可以去報名金氏世界紀錄了」、「實在太可愛了」、「本人好像不太高興『你在看哪裡』」、「真的不是合成的嗎」、「這個箭頭也太完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