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形狀怪怪的...房客留下「蘑菇頭印記」 女房東羞爆po文尋解

一名女房東透露,日前有位房客奶奶退租,她進房檢查卻發現牆面多出一個類似蘑菇頭的「印記」,讓她有些困惑又有點害羞,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取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一名女房東透露,日前有位房客奶奶退租,她進房檢查卻發現牆面多出一個類似蘑菇頭的「印記」,讓她有些困惑又有點害羞,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取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2021/11/23 23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害羞!一名女房東發文分享,日前有位房客奶奶退租,她進房檢查卻發現牆面多出一個類似蘑菇頭的「印記」,讓她有些困惑又有點害羞,好奇是不是貓的生殖器官印記,因此po出照片詢問「能請專業的解答一下嗎?」沒想到照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笑翻了。

「有點不好意思的問大家,因為租客要退房,我稍微檢查一下,發現這個印子。」一名女房東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出一張照片表示,房客奶奶有養一隻公貓,近日退租後她去檢查屋況,卻看到一個根部有一段柱型、上方則是類似蘑菇頭形狀的印記,形狀很像男性生殖器,因此好奇詢問「這個印子是貓貓的?不然我也不好意思問奶奶這是啥造成的?」

原Po指出,因為自己沒看過公貓的生殖器官,所以不曉得此印記是不是公貓留下來的「我自己也覺得蠻像的,能請專業的解答一下嗎?」照片一出讓網友們全笑翻,紛紛留言「貓咪的那裡看起來著實跟牙籤沒兩樣,這個看起來不太像」、「貓的大概跟削過的鉛筆一樣超小」、「貓咪是冤枉的!貓咪的沒那麼大啦!」。

也有人歪樓說「奶奶的玩具不小心掉地上啦 沒事沒事」、「一般年輕人的會比較大隻點」、「看來這阿公黏在牆壁很久了」、「以為是姐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