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女婚姻不美滿 拋丈夫戀上愛犬還「下跪求婚」!

英國1名女子離婚後愛上愛犬,並向牠「單膝下跪」求婚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英國1名女子離婚後愛上愛犬,並向牠「單膝下跪」求婚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2021/11/23 22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1名女子因感覺婚姻生活不美滿,毅然決然與丈夫離婚,沒想到之後竟愛上僅2週大的愛犬,還向愛犬「下跪求婚」,狗狗也當場「搖尾巴」答應。女子與愛犬將於克羅埃西亞舉行婚禮,並邀請200名親友到場參加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報導,羅潔絲(Amanda Rodgers)不久前與丈夫離婚,愛上2週大的愛犬Sheba,並在日前正式向Sheba「單膝下跪」求婚,Sheba也當面搖尾巴答應。

據報導,羅潔絲與Sheba將在克羅埃西亞斯普利特(Split)舉行婚禮,並邀請200名親友到場參加。羅潔絲開心且滿足地說,「多年以來,Sheba在我的生活中陪伴著我,並在我難過時帶給我歡笑、陪伴著我,我想不出我還需要從牠那裡得到什麼」。

不過,羅潔絲也坦言,她與Sheba的關係在法律上雖無法被承認,但結婚是向大家展示她與Sheba感情的最好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