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純抱睡」成交友新趨勢? 他分享「百人斬經驗」讓網友目瞪口呆

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「純抱睡」達到百人斬的心得文章,還仔細紀錄每個女生的特徵和趣事,文章一出讓網友驚嘆連連,直呼「您抱睡系?」、「好厲害...你可以出論文了」。(情境照)

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「純抱睡」達到百人斬的心得文章,還仔細紀錄每個女生的特徵和趣事,文章一出讓網友驚嘆連連,直呼「您抱睡系?」、「好厲害...你可以出論文了」。(情境照)

2021/11/22 21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你有聽過「純抱睡」嗎?一名男網友發長文分享自己「純抱睡」達到「百人斬」的心得文章,還仔細紀錄每個女生的特徵和趣事,文章一出讓網友驚嘆連連,直呼「您抱睡系?」、「好厲害...你可以出論文了」。

據悉,「純抱睡」指的是兩個人一起躺在同張床,但不發生性關係,只是單純地擁抱、一起睡覺。

一名男網友在論壇「Dcard」以「純抱睡100人,三千字心得!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第一次聽到純抱睡是在某款交友軟體上(在此之前只聽過睡覺時保持通話的掛睡),覺得很神奇也很感興趣,我喜歡睡覺時旁邊有人可以抱著,但又不想跟不是女友身份的人做(約砲),純抱睡剛好是很好的選擇」。

原PO接著分享,以他有限且非隨機的樣本數顯示,有93%的男生會透過「純抱睡」的方式,和女生進一步發生關係,他也提醒「想找純抱睡的女生 眼睛記得要擦亮」;而相反的卻有7%的男生不會這麼做,「這機率比在交友軟體上找到穩定男友高很多,只要用心過濾 自然就會找到」。

原PO指出,自己在有過幾次「純抱睡」的經驗後,他便計畫要把每個女生的特徵和有趣的事情分門別類記錄下來,「目前已經突破百人,想把我觀察到的有趣事情分享出來」;他也舉出一些有趣的數據,如有93%的女生表示,其他男生都是假藉純抱睡之名來發生關係、有47%的女生家裡養寵物、42%的女生有鯊魚抱枕以及有21%的女生房間很漂亮等等。

原PO還分享一些有趣的統計數據,如「19%的女生打呼吵死人、14%的女生房間超髒亂以及3%的女生房間臭死人」,他在文末笑說「一百人計畫結束了,雖然遇到不少地雷,但收穫更多,期間解鎖了許多人生小小成就,祝所有想純抱睡的人,都能順利找到」。

如此特殊又有「大數據」統計的文章已發網友熱議,紛紛驚呼「您抱睡系?」、「好厲害…你可以出論文了」、「真的有純抱睡哦?好心動」、「不管是不是真的,我覺得挺有趣的」、「繼續加油,很棒的研究!」、「抱睡抱出專業 蠻有趣的」、「居然看完了 好酷的經歷」,但也有人直呼「確定這不是創作文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