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穿越時空?他滑手機驚見「一個月後」的來電 急PO文求助

網友表示,手機出現一通來自未來的未接來電。示意圖。(彭博)

網友表示,手機出現一通來自未來的未接來電。示意圖。(彭博)

2021/11/22 20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們一直對穿越時空有著許多幻想,不過若是真的遇到來自未來的事物恐怕還是會不知所措。一名網友分享,在iPhone手機的通話紀錄中,出現了一通「來自未來的未接來電」,文章PO出後,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本月19日在PTT發文,「來自未來的電話」,他表示,19日時手機出現了一通來自12月23日的未接來電,不過檢查過手機時間設定為自動,時區在台北,日曆上也顯示19日,「但未接來電卻是未來時間,有人有解嗎QQ」。

文章PO出,引發網友熱議「打回去,問他大樂透號碼」、「電影有演,你再注意一下手錶秒針是不是來回跳動」、「請問有跳躍成功嗎?」、「小心穿越世界線啊」、「未來人終於在這一年開始要跟我們接觸了」、「小心不要跟未來的自己接觸到」、「3000次時間跳躍你就可以找到拯救你老婆的方法。」

不過,究竟為何會有這通來電,目前仍沒有解答。

網友表示,手機出現一通來自未來的未接來電。(圖片截取自PTT)

網友表示,手機出現一通來自未來的未接來電。(圖片截取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