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的「爆爆」!毛孩討抱跳壞3張沙發 飼主噴7萬嘆:寵壞了

拉里喜歡跳到全家人腿上「討抱抱」,經常令12歲的姊姊馬達琳動彈不得。(圖擷取自IG_@larrygreatdane)

拉里喜歡跳到全家人腿上「討抱抱」,經常令12歲的姊姊馬達琳動彈不得。(圖擷取自IG_@larrygreatdane)

2021/11/21 00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毛小孩喜歡向飼主「討抱抱」,不過,美國一戶人家卻對愛犬這樣的行為十分頭疼,原來,他們家毛小孩是隻180公分高、重達76公斤的「大丹犬」,經常坐「爆」家裡的椅子,飼主苦砸2000元英鎊(約新台幣7萬元)換了4張沙發,無奈直呼:「寵壞了!」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飼主肯彭(Beth Kempen)抱怨,毛小孩拉里(Larry)從小就受到全家人疼愛,牠也喜歡熱情地跳上沙發,坐在全家人腿上「討抱抱」。然而,飼主全家卻不小心把拉里「寵壞」了,即使現在拉里已經長成「大隻佬」,依舊熱情跳到家人腿上,讓全家人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瘀青。

拉里的體重足足有他們家12歲小女兒馬達琳(Madalynn Kempen)的「兩倍」,牠經常跳到姊姊身上,令她動彈不得,更摧毀了3張沙發。

肯彭抱怨,拉里實在「太大隻」,可以雙腳站立拿到冰箱最上層食物,甚至享受有「雙人床」的房間。為了不再破費更換沙發,肯彭一家人決定砸1000英鎊(約新台幣3萬7)買一張堅固的沙發,目前為止「使用良好」,全家人笑說,這張沙發具有「防拉里」功能!

肯彭將拉里的日常生活影片上傳IG,與網友們分享,拉里「討抱抱」影片大為轟動,網友紛紛直呼,「為什麼他認為自己只有5磅?太可愛了」、「天哪,整個椅子都動了!希望你的肚子沒事」、「這是最可愛的!雖然看起來很痛苦。認為自己很小的大狗」。

「大丹犬」拉里站起來180公分高,重達約76公斤。(圖擷取自IG_@larrygreatdane)

「大丹犬」拉里站起來180公分高,重達約76公斤。(圖擷取自IG_@larrygreatdan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