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速公路巧遇「圓柱體」貨車! 網超懷念:義大利?

女網友在高速公路上巧遇「國寶級」飲料運輸車,勾起不少網友回憶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女網友在高速公路上巧遇「國寶級」飲料運輸車,勾起不少網友回憶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2021/11/20 09:36

首次上稿 11-19 23:15
更新時間 11-20 09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名女網友日前搭車時,在高速公路發現旁邊車輛有著醒目顏色、圓柱體車身,竟是飲料廠商多年前特意打造的運輸車,令她相當懷念,拍照上傳,勾起不少網友回憶、按讚留言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說,日前搭車在高路公路上發現,右側有台金黃色車身、貼著維大力的品牌廣告,還有著「圓柱體」造型的飲料運輸車,模樣相當稀奇,原Po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多年前常見的特殊造型貨車,令她相當懷念,興奮寫下「20年前的記憶……現在路上看到,還蠻覺得有趣!還能開到高速公路上,算是很猛的了」。

文章曝光後勾起不少網友回憶,留言「保存得很好」、「義大利?」、「車子裡面汽水多嗎?」、「這不只20年,30年有了」、「超懷念」、「我的鉛筆盒怎麼在路上跑?」、「居然還有」、「It’s good drink」。

許多網友也遇過類似宣傳車,「在成功嶺幾乎天天看到」、「桃園常常看到!」、「桃園日常」。此外,還有內行網友分享,該車種是廠商早期為宣傳所打造的特殊車輛,也都有經過政府合法認證,如今僅存的數量非常稀少,可稱得上台灣寶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