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長頸鹿姐妹花躲雨景象萌翻 網笑:或許該幫牠們撐大傘

3隻「長頸鹿姐妹花」在小屋簷下躲雨的畫面十分可愛。(圖擷取自@asa_zoo官方推特)

3隻「長頸鹿姐妹花」在小屋簷下躲雨的畫面十分可愛。(圖擷取自@asa_zoo官方推特)

2021/11/19 17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廣島市安佐動物公園,飼養了包含浣熊、獅子與赤狐等動物,也經常傳出不少趣事。園方在社群平台上分享,3隻「長頸鹿姐妹花」在屋簷下躲雨的畫面,但因為2名姐姐的脖子較長,沒能將全身遮蔽住,可愛模樣吸引熱議。

根據日媒《NLAB》報導,日本廣島市的安佐動物公園的官方推特,分享了一張有趣照片,只見當時園內忽然下起大雨,3隻「長頸鹿姐妹花」,趕緊跑回屋簷下躲雨,但僅有年僅2歲的明子(Akiko)「躲雨成功」,其餘2隻長長的脖子則露在屋簷外。

飼育員指出,儘管園內長頸鹿飼育區有架設大型屋簷,但3隻姐妹花,還是比較習慣在小屋簷下躲雨,而園內另一個小屋簷,原先是為了大羚羊所設置,但現在專門給駝鳥與長頸鹿使用,但駝鳥很喜歡下雨天,沒有躲雨的習慣,只有長頸鹿會用到。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明子好小隻喔,真可愛」、「或許我該幫牠們撐一把大傘」、「長頸鹿不喜歡身體弄濕,但頭能夠濕,是出於保溫考量嗎?」、「其實牠們坐下來不就得了」、「不坐下來應該是天性,這樣其他野獸來的時候,方便逃跑。」

園方有設立大型屋簷,提供長頸鹿遮陽避雨。(圖擷取自@asa_zoo官方推特)

園方有設立大型屋簷,提供長頸鹿遮陽避雨。(圖擷取自@asa_zoo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