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上最寂寞「薯餅蛋餅」!全網笑翻:它快冷薯了

男網友說,滿懷期待準備享用「薯餅蛋餅」,打開餐盒卻發現,薯餅竟擺在蛋餅外面。(圖擷取自「Dcard」)

男網友說,滿懷期待準備享用「薯餅蛋餅」,打開餐盒卻發現,薯餅竟擺在蛋餅外面。(圖擷取自「Dcard」)

2021/11/18 22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早餐是不少人一整天活力的來源,1名男網友今(18)日發文說,他相當重視早餐,餐點好壞會影響整的心情,怎料,今天滿懷期待準備享用「薯餅蛋餅」,打開餐盒卻發現,老闆竟將薯餅、蛋餅分開擺放。貼文一出,意外引起網友共鳴,更有人笑呼:「它看起來快冷薯了。」

1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說,今天早晨買了相當喜愛的「薯餅蛋餅」,抵達公司後滿懷期待準備享用時,打開餐盒的瞬間卻發現,竟有別於以往認知的「薯餅蛋餅」,早餐店老闆居然將「薯餅」與「蛋餅」分開擺放,令他相當氣憤。

圖片中可見,早餐店老闆將「薯餅」單獨擺在「蛋餅」上方,而且沒有任何醬料,看起來相當冷清。而這也讓原Po崩潰吶喊:「老闆!不是把薯餅和蛋餅放一起就是薯餅蛋餅欸!」、「天氣那麼冷,老闆你不幫薯餅蓋棉被!會冷到啦!如果薯餅感冒傳染給我!這個我一定吉。」
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回應「它看起來快冷薯了」、「乾這跟蘿蔔糕加蛋一樣雞掰」、「笑薯」、「薯餅:快放我回去 我好冷」、「幹好好笑,我知道你很難過,但你的文讓我很快樂」、「太難過了!!!!!」、「笑死,但打開心情真的會很差欸」、「就跟熱狗蛋分開煎一樣」、「吃個薯餅好涼涼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那薯餅看起來是冷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