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睡友人家床鋪曝翻身怪聲真相! 網驚呼:不拆超髒

有名網友日前借住友人家,但友人家的床卻觸感怪怪的,且翻身時還會發出怪聲,讓她整晚都睡不好。直到隔天,她才知道原來友人家的床都不拆外層塑膠套。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有名網友日前借住友人家,但友人家的床卻觸感怪怪的,且翻身時還會發出怪聲,讓她整晚都睡不好。直到隔天,她才知道原來友人家的床都不拆外層塑膠套。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1/11/15 17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名網友日前借住友人家,但友人家的床卻觸感怪怪的,且翻身時還會發出怪聲,讓她整晚都睡不好。直到隔天,她才知道原來友人家的床都不拆外層塑膠套,說是可以讓床墊保持像新的一樣,因此讓她好奇詢問網友,「有聽過不拆塑膠套這種事嗎?」。

有網友在《PTTWomenTalk板》分享,她表示因工作關係去朋友家借宿一晚,然而朋友家的床卻讓她整晚都睡不好。原PO指出,朋友家的床單摸起來很舒服,但睡起來卻很硬、很繃,甚至在翻身時還會發出怪聲音,直到隔天,她才得知原來是因為朋友家沒有拆床墊外面那層塑膠套的習慣,原因是為了讓床墊保持像新的一樣,且不會太快壞掉。

不過,原PO透露自己並不認同友人的觀點,原PO認為若害怕床墊髒掉,可以在外層套個東西防汙,不拆掉裡面的塑膠套真的超怪的,便上望詢問網友「也聽過不拆塑膠套這種事嗎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許多人紛紛留言「夏天熱到爆,就算開冷氣背部還是很難散熱」、「這我不行,翻身會很吵干擾睡眠」、「原以為不拆可以保新,後來才知道裡面累積濕氣會更噁心」、「他不知道有保潔墊嗎」、「好怪」。

另外,也有遇過類似經驗的網友留言,「我有看過不拆枕頭包裝的」、「我朋友也不拆,還特地買塑膠套來包」、「因為是客房,省下買保潔墊的錢跟換洗的工」、「房東給的舊床墊,不敢直接用,封模後上加自備的墊子」、「我前房東說是怕弄髒下一個房客不敢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