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過媽媽與3姊姊的母奶! 他分享「超複雜家庭史」網友看傻

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「超複雜家庭史」,透露父親有過三段婚姻,母親則有過兩段婚姻,因此他總共有12名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兄姊,而讓他感到最幸福的是,「我小時候母奶喝過很多口味,除了我媽,還有3個姊姊的母奶」。圖為哺乳中的婦女。(路透資料照)

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「超複雜家庭史」,透露父親有過三段婚姻,母親則有過兩段婚姻,因此他總共有12名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兄姊,而讓他感到最幸福的是,「我小時候母奶喝過很多口味,除了我媽,還有3個姊姊的母奶」。圖為哺乳中的婦女。(路透資料照)

2021/11/06 00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八點檔的劇情?一名已經結婚的男網友發文分享,應該沒有人能比他的家庭還更複雜,他說父親有過三段婚姻,母親則有過兩段婚姻,因此他總共有12名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兄姊,而讓他感到最幸福的是,「我小時候母奶喝過很多口味,除了我媽,還有3個姊姊的母奶」,如此奇葩的經歷也讓網友全都看傻眼。

一名男網友在匿名論壇《Dcard》以「有人家裡比我家複雜的嗎?」為題發文分享自己特殊的家庭,他說父母是打四色牌的牌友,「生我時,我爸52歲,媽媽45歲,他們都是在生我前就抱孫子了。」

原PO說,身高185公分的爸爸曾被招贅過2次,第一次是在21歲的時候,與第一任老婆生了2個兒子與1個女兒,小孩都從母姓;後來爸爸又被另一個女生招贅,30歲的時候二婚,與第二任老婆生了2個兒子和2個女兒,一樣都是從母姓,這次沒有離婚,但二媽最後罹患癌症過世,遺產分給小孩與他的爸爸。

原PO指出,由於爸爸很早就結婚生子,因此前兩段婚姻生的七個孩子,都和他的年紀差很多,「大哥大我30歲、大姊大我28歲、二哥大我24歲、三哥大我21歲、二姊大我19歲、四哥大我18歲、三姊大我16歲」。

「我媽那邊也很精彩。」原PO說,「我媽比我爸少結一次婚,但她跟前夫就生了五胎,大姊大我26歲,二姊大我25歲,三姊大我24歲,四姊大我22歲,大哥大我20歲。我媽沒離婚,一樣是前夫過世,我媽是18歲嫁38歲,但我未來不能分我媽的遺產,那是她前夫留的」。

「我同父異母加同母異父的哥哥姊姊,總共12個,5個哥哥,7個姊姊。」原PO說,硬要說他比別人幸福的地方,「就是我小時候母奶喝過很多口味,除了我媽,還有3個姊姊的母奶。他更提及學生時代被姊姊教過書不算離譜,「唸碩班的時候校長是我姊夫,這才離譜。」

至於他結婚時的婚宴也同樣精彩,原PO說「正常人結婚,親的兄弟姊妹會坐一桌,我是坐滿六桌,包含她們的配偶跟子女,剛好60人。應該沒有人比我家複雜了,我老婆說叫你叔叔跟舅舅的有30幾個,你不會記錯嗎? 我說很好記啊,我都用幾之幾來記。但叫我叔公跟舅公的,我就記不了了。」

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驚呼「過年紅包好可怕 怕爆 不過你是兩家庭最小的 小時候紅包應該收很多吧XD」、「你家畫家族樹要畫三代」、「重點應該是這樣兄弟姐妹也能感情好,實在厲害」、「你爸就是那種後宮番男主角」、「太震驚了」、「我沒有辦法想像喝姊姊的母奶……」、「有夠驚人… 母奶喝得多,感覺比較優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