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妹模特兒靠賣肉年薪千萬 奢華寵溺4隻毛孩:牠們是我的孩子

22歲模特兒艾麗年薪破百萬美金,接受專訪表示,花費大量金錢在4隻寵物身上。(圖擷取自「camilaelle2」Instagram、本報合成)

22歲模特兒艾麗年薪破百萬美金,接受專訪表示,花費大量金錢在4隻寵物身上。(圖擷取自「camilaelle2」Instagram、本報合成)

2021/11/01 15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佛州一名22歲身材火辣的模特兒,透過在社群平台販賣性感照賺取豐厚收入,近日她接受專訪透露,目前有飼養3隻貓與1隻狗,因此必須定期帶毛孩們前往看診、美容、買玩具等,每月花費在毛孩身上的金錢,比花在自身更多;她對此直呼,「牠們如同我的生命一般,我只想提供最好的東西給毛孩子們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2歲模特兒艾麗(Camila Elle)利用在社群平台「Onlyfans」販賣會員限定的私密性感照,每年收入超過100萬美金(約新台幣2785萬元)。她近日接受媒體專訪透露,自己平日花費在4隻寵物的費用,遠高於用在自己身上,例如願意花費500美金(約新台幣1萬3925元)購入生鮮食品給毛孩吃,但自己吃便宜麵食裹腹即可。

艾麗提到,她所飼養的3隻貓,其中2隻是純種貓,分別是波斯貓與英國長毛貓,這2隻貓價錢皆為2000美元(約新台幣5萬5700元),剩下1隻黑貓是領養來的;還有養1隻義大利靈緹混種犬(Italian greyhound-whippet-mix)「柴德」(Zed)、身價4000美元(約新台幣11萬元),她直說「這些寵物就是我的孩子,我愛牠們勝過世界上一切事物」。

艾麗說,自己每月花費在4隻寵物的美容、伙食以及醫療費用約達1000美元(約新台幣2萬7850元),並會確保毛孩們吃的昰新鮮生食,她指出「我只想提供最好的東西給毛孩子們」,甚至因為擔心寵物產生焦慮症,還請獸醫開抗憂鬱藥給毛孩服用。

艾麗表示,雖然房子周圍已有5座跳貓台,最近另外下訂一顆「貓樹」(cat tree),打算未來提供給3隻貓咪享樂用;至於「柴德」則每週可以得到一個新玩具,如果過度繁忙無法遛狗,也會花錢雇用專人幫忙,家中甚至掛有4幅毛孩的肖像畫,每幅畫皆為90公分高;對此她透露,「我對這些毛孩比我自己還好,雖然未來我會想生孩子,但這4隻毛孩永遠就會是我的第一批孩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