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糗! 女兒誤觸IG直播走進浴室 辣媽「裸體沐浴」被親友看光了

一位母親近期在社群平台分享,她某日在洗澡前,拿了手機給女兒玩,未料洗澡到一半時,女兒因誤觸「Instagram」軟體直播功能,接著走進浴室詢問,這名母親接下手機後,這才驚覺自己的裸體畫面早已被親友看光光了。(圖擷取自「bri.anna89」Tiktok、本報合成)

一位母親近期在社群平台分享,她某日在洗澡前,拿了手機給女兒玩,未料洗澡到一半時,女兒因誤觸「Instagram」軟體直播功能,接著走進浴室詢問,這名母親接下手機後,這才驚覺自己的裸體畫面早已被親友看光光了。(圖擷取自「bri.anna89」Tiktok、本報合成)

2021/10/11 16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位母親近期在社群平台分享,她某日在洗澡前,拿了手機給女兒玩,未料洗澡到一半時,女兒因誤觸社群媒體Instagram的直播功能,導致遊戲畫面消失,因此走進浴室尋求幫助,這名母親接下手機後,頓時驚覺自己的裸體早被親友看光光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布莉安娜(Brianna)上月23日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,內文提及目前有一個女兒,相當喜歡玩一款學齡前的兒童益智遊戲App,因此某日洗澡前,她把手機拿給女兒後,便進入浴室,但洗到一半時,女兒突然敲門要求自己幫忙「解決或修理」手機問題,於是要求女兒拿著手機走進浴室。

布莉安娜說,沒想到接過手機一看,手機螢幕並非呈現遊戲影像,而是女兒誤觸社群媒體Instagram的直播畫面,這代表自己裸體被親友看到了,她慌亂之下,趕緊關閉直播。

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表達不同想法,有人說「我原本以為妳要說女兒亂按導致遊戲花上千元,沒想到會是這種情況」、「實在太搞笑了,但無法想像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話,會有多麼震驚」,還有網友自曝「我的8歲養子,花了6000美元(約新台幣16萬8201元)在網拍買GoPros」、「我的姪子有次拿了我的手機,使用Uber Eats訂了158份聖代冰淇淋...剛開始舅舅非常開心,以為是他人所贈送的禮物,直至拿著手機訂單給他看時臉都變了」。

@bri.anna89

Have kids the said momlife terribletoddler toddlersoftiktok momsoftiktok threenager humpday

♬ original sound - Sarah Cothra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