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沒養魚卻在床底驚見垃圾魚屍體! 網笑: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

有網友分享,他沒養寵物,但某天卻在租屋處床底下發現一隻垃圾魚的屍體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擷取自DCARD)

有網友分享,他沒養寵物,但某天卻在租屋處床底下發現一隻垃圾魚的屍體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擷取自DCARD)

2021/10/07 13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人在外租屋,時常會遇上許多不可思議的事。就有網友分享,他沒養寵物,但某天卻在租屋處床底下發現一隻垃圾魚的屍體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而更有養過垃圾魚的網友透露,家中養的垃圾魚後來也都「離奇失蹤」。

有網友在Dcard分享,自學校開始實體上課後,再次回到半年多沒回去的租屋處,想說打掃一下,卻赫然發現床底下有一條乾掉的「垃圾魚」。但離奇的是,原po已經住了一年的時間,既沒有養魚、養貓,也曾換過床的位置,讓原po驚呼,「難道我的房間是什麼古代海底遺跡嗎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開玩笑,「沒繳水費的室友」、「要不要再努力找找也許妳房間還有猛瑪象的骨頭」、「把牠丟到水裡,說不定又活起來」、「其實租屋處就是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」、「都風乾還露出魚骨了,牠能活的話Costco的烤雞估計也能飛走了」、「被人下咒是不是」。

另外,也釣出養過魚的網友們推測,應該是之前房客有養魚,結果魚自己跳缸,但更多家中養過垃圾魚的人也表示,後來魚都離奇失蹤,「以前家裡有養魚也有養垃圾魚,結果之後垃圾魚消失,那時候以為牠被其他魚吃掉…也是只能大掃除才發現」、「要不是我魚在家裡,真的會懷疑這尾是我小時候家裡謎樣失蹤的垃圾魚」、「前陣子家裡的垃圾魚也消失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