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蜷曲狀物一坨坨下鍋煎 標準黑暗料理長相嚇壞人...老饕急:是美味

一名網友貼出料理照,照中鍋內煎著蠕蟲似的不明物體,讓不知情網友直呼噁心。(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一名網友貼出料理照,照中鍋內煎著蠕蟲似的不明物體,讓不知情網友直呼噁心。(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2021/10/07 13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是鍋煎蚯蚓嗎?一名網友貼出料理照,照片中鍋內煎著蠕蟲似的不明物體,讓不知情網友直呼噁心,老饕們則跳出解惑,這鍋料理其實是虱目魚腸,是台南限定美食,「配上薑絲根本人間美味」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這張料理照,語帶保留不說破料理名,只神秘表示「喜歡的是美味,沒吃過或討厭的覺得可怕」。

只見照片裡鍋中有一坨蜷曲狀物體,在高溫下這形狀怪異的食材呈現茶褐色,底下還有不明乳白色物體,標準黑暗料理的長相讓網友直呼「看起來好噁心」、「這是什麼?好像蟲!」、「我看了要吐」。

老饕們見狀隨即為這道美食發聲平反,原來這是台南限定美食「虱目魚腸」,也是釣蝦場常見餌料,處理乾淨後下鍋料理,收穫了不少人的心,「超美味!當早餐吃配鹹粥超爽」、「老婆說南部阿公很愛當宵夜配酒」、「鹽酥的好吃」、「虱目魚腸可以清蒸加芥末醬,可以乾煎灑胡椒粉,前提魚體裡面的屎要噴乾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