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毛畫面曝光!開特斯拉到無人墓園 下秒出現詭異人影朝他暴衝

國外網友Sina日前在抖音分享這段開特斯拉在墓園撞鬼的靈異事件,嚇壞不少人。(圖翻攝自@sina.ata抖音)

國外網友Sina日前在抖音分享這段開特斯拉在墓園撞鬼的靈異事件,嚇壞不少人。(圖翻攝自@sina.ata抖音)

2021/10/05 19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說到電動車,相信不少人第一個都會想到特斯拉(Tesla),僅管鬧出不少爭議,但還是有不少車主喜愛。不過日前有名國外網友在社群分享一段特斯拉撞鬼的靈異事件,片中可見該網友將車子開進墓園,明明四下無人,但車內螢幕卻頻頻顯示有人靠近,超毛影片引起網路熱烈討論。

綜合《太陽報》等外媒報導,抖音(TikTok)用戶「Sina」日前分享一段自己深夜開著特斯拉進入一處無人墓園探險的影片,起初並無任何異狀,但沒多久車內的螢幕上突然顯示車子右前方有「行人」正在走路,嚇得Sina飆出一連串髒話,不到一秒的時間「行人」又消失在螢幕上,Sina往車外看也沒看到有任何人出現。

這時心裡開始發毛的Sina繼續將車往前開,短短幾秒後又有怪事發生,這次螢幕顯示車子左前方有2個人影出現站著不動,Sina往車外看出去依舊沒人,不過螢幕上的人影依舊存在,接著車子右前方又出現一個人影突然往Sina的車子衝,嚇得Sina忍不住放聲尖叫,顧不得拍攝直接開車掉頭逃走。

超毛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都直呼超恐怖。事實上,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發生撞鬼事件,早前也有外國網友在抖音上分享影片指出,當他看著特斯拉到一處無人空地時,偵測器螢幕卻顯示「周遭都是人」,甚至還出現「車子撞到人」的畫面,讓駕駛當場嚇傻。

不過有網友認為,特斯拉能透過內建的攝影機、感測器等設備偵測車身周圍環境,但這種感測器本來就很常將垃圾桶等真人大小的物體當成行人,這次Sina會碰上這種狀況,可能只是車內感測器偵測到兩旁的墓碑而已。

@sina.ata

Reply to @sina.ata Disclaimer: DO NOT TRY THIS ALONE! fyp tesla model3 graveyard ghostbusters cemetery

♬ The Ghost - NIVIR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